我的想法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1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动一动,扭一扭,想着想着,一堆丰富多彩的思绪都跑出来了。想像如果你的脑袋装着一只只属于你的活泼小猴子,那你的生活会多么精彩,有着多少无限的可能,有着多少趣事在等着你呢!
当一只小猴子快乐时,“脑袋小猴”会为你的下一秒打上欢乐、打上幸福、打上色彩、打上可能、打上一些快乐、喜悦的滋味,让你活出精采、活出美丽;当你的小猴子放空时,“脑袋小猴”就什么都不做,就一直放空一直放空,一直放空到你的灵魂回过神来;当你的“脑袋小猴”悲伤时和生气时,你的脑勺会感觉到一股股热热的,也会觉得你自己的人生活得很盲目,就像是脑袋小猴的笼中之鸟一样,会很不舒服、不快乐。
说真的,我的脑袋最会思考了,不思考人生才会一片茫茫,活得一丁点意义都没有,生活的滋味就会这么狠心的丢下你跑掉了,还好我的脑袋善于思考,为了我的生活点上光明,也让生活更有意义,更精采。
脑袋里装的是猴子啊……,欢乐的猴子,悲伤的猴子,生气的猴子……,各种不同的猴子在我的脑袋里跑来跑去,“玩乐”和“思考”让生活更美好,不过当然不能只要玩乐,不思考,人生就会陷入一个没有底部的黑洞,一边玩乐,一边思考,人生就会更美好,为了自己的人生要继续思考下去。
本文标题:我的想法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670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想法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