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网络生活

时间:2014-10-13 09:07:3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对自己很有信心,因为我觉得自己非常有节制,很理性,网络绝对没有绑架我。
但是,在别人眼里似乎不是这样,妈妈觉得我根本就试过度沉迷于电动,爸爸自己也是个电脑迷,但他也对我的沉迷摇头叹息。其他家人就更不用讲了,他们的认知就是我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手机的小萤幕。
事实真的是这样吗?我好像只是比较常上Line而已,还不是为了要培养同学之间的感情罢了?现在的资讯媒体那么的发达,不好好的跟上潮流,善用这个科技大发明,我枉为现代人了。
但因为家人的提醒,我意识到网络诚然重要,毕竟是虚拟的,现实生活值得我关爱的部份太多了。
不想被网络绑架,也不想虚掷青春,我该远离网络,在现实的生活中多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关注,真真正正的拥抱友谊,真真正正的结交最真实的朋友吧!
本文标题:我的网络生活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44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网络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