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6:2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最近翻到一些小时候的照片,回想起当时的我,与美好的回忆,发现到如今的我和儿时相比有很大的不同。
  小时候的我思想天真,有时还会做出一些幼稚的行为。上了小学后,我的挫折感变大,课业压力也很重,幸好周遭的朋友们将我变成和他们一样乐观开朗的个性。那今年的我又有什么样的改变呢?是高、矮、胖、瘦中的哪一种呢?今年与去年的我相比没有很大的改变,但拿出婴儿时期的照片,就发现还没学会走路的我, 在地上爬来爬去的模样可爱极了!当时头发才只有一点点,而现在已经是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;那时只会喊爸爸、妈妈的我,如今说话已不再口齿不清了。过去的童年回忆已经是过去了,接下来该面对的是未来。
  今年九月,我刚升上五年级,体重不仅变重,身高也变高了许多,班主任及老师都换了,课本中的内容也比以前较为困难。今年我非常荣幸的代表学校去参加演说比赛,参赛的选手个个都是校内的菁英,每位选手都有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。其中一位选手值得我效法学习,他的台风很稳,非常有自信,声音明亮、口齿清晰、动 作自然、演说内容生动有趣,使自己感觉到彷彿就是故事中的一个角色,让我获益匪浅。
  童年对许多人来说是一段美好的时光,但人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,要充实过每一天。今年的我有了一个全新的风貌,不只外表有改变,心中的想法也不一样,当我变懂事时,也是该面对每个时刻的时候了!老师上课时曾提到儿童文学作家陈木城说过的一句话——“我,不是现在的我。”一个人的一生都不断在改变,每一次人生中的转折点,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,期望今年的我能够有好的改变。
本文标题:今年的我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346.html

作文投稿

今年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