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处的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9:03:0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当人沉浸在无时无刻忧郁的世界,整个世界空虚如没有感情的人,四周仍持续旋转着,空虚的世界仍缠绕在你身边,烦恼仍不停的徘徊在你身旁、在你四周。
当人寂寞、孤独时,人的心灵不停得被吞噬,思绪杂乱、生命空虚,只想破蛹而出,跨出寂寞的大门,只想自己独处,捕捉悠闲,让自己安逸舒适,让放松的心情自由自在的在生命中舞动着,渴望自己成为汪洋中的一条鱼,在浩瀚无穷的汪洋游动着,渴望着自己如天空中的一片浮云,浮荡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。
独处,滋润伤痕累累的心灵,安抚惊魂未定的心灵,独处,束缚住寂寞的痛苦,洗涤着伤痕累累的心灵,将令人感到痛苦的寂寞吞噬掉,把生命点缀的多姿多彩,让生命充满无限快乐,使在孤单寂寞的人能得到独处。
独处,能为黑暗的心灵点上一盏灯,为生命发出迷人的灯光,为失去快乐的心灵,找回快乐,希望,滋润已枯萎的心灵,灌注快乐,帮已枯萎的生命,挣脱寂寞、孤独,将干枯的心灵,点缀的缤纷多彩,点缀的多姿多彩,让我们的生命重新在黑暗中发光发亮。
本文标题:独处的快乐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068.html

作文投稿

独处的快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