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

时间:2014-10-13 09:12:1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     我的同桌是王启艳,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樱桃般的小嘴,乌黑的头发,小巧玲珑,非常惹人喜爱。
      在我们相处的日子里,我渐渐的发现他是一个性格开朗、活泼大方,乐于助人的小女孩,更是一个把微笑时常挂在脸上的人。因为有了她,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
      她乐于助人,是个活雷锋。记得有一天手工课上,我的手工材料忘带了,我很着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,因为任老师对这次手工作品要求非常严格,就在我很无助、很无奈的时候,同桌递给我一张卡纸和一把剪刀,剪刀好像笑着对我说:“你有这么善解人意的一个同桌真幸福!”当我抬头看她时,她笑盈盈地看着我,手里还不停的帮我做其它的手工,看见她那灿烂的笑容,我的心情立马阴转晴,再也不用害怕被任老师斥责了。
      我的同桌犹如一个快乐的女神,又犹如及时雨宋江,这就是我的同桌王启艳,我喜欢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马明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桥头镇第一小学三年级

<
本文标题:我的同桌 - 关于同桌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tongzhuodezuowen/201410/1884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同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同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