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学们

时间:2014-10-13 08:45:3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很有礼貌的班级,而且也是一个很守规矩的班级。同时每个人都身怀绝技。我认为我们班的同学都很优秀,有朗读高手、跳绳高手、作文高手、扯铃高手、书法高手等等。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!

首先,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书法高手──林秀美。她长得不高也不胖,她的个性很善良也很可爱,同时她也是一个画画高手。她的书法字写得就像欧阳询的字一样漂亮。

接着,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跳绳高手──黄欣雅。她长得高高瘦瘦的,她的个性很温和、很善良。她会交叉跳、也会往后跳,她同时还可以连续跳到九十四下呢!不过她最厉害的招式就是高空旋转交叉跳,这就是我认为她最厉害的地方。

听了我的介绍之后,你是不是发现我们班有很多高手。如果你们想要来认识他们,我们欢迎你。
本文标题:我的同学们 - 关于同学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tongxuedezuowen/201410/1594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同学们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同学们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