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军叔叔,我们把您追寻

时间:2014-10-13 09:00:2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解放军叔叔,我们把您追寻

 新疆区喀什地区 麦盖提县二小六一班 朱莹黎 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在苍茫的夜色之中消失的是您的身影!在空旷的操场上消失的是您的声音!在漫无边际的公路上消失的是您高大的身躯!在战场上拼杀的是您!在边疆上守卫的是您!在保卫人民安全的是您!在流血流汗受苦受累的是您!在大坝决堤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冲在最前面的是您!在发生火灾这迫在眉睫的时候最快到达的是您!在抗击非典人心惶惶的时期奔赴“抗战”最前线的是您!解放军叔叔啊!我们追寻您那烈火金刚的意志!我们追寻您那英姿飒爽的风度!我们追寻您那宏伟嘹亮的歌声!我们追寻您那崇高无比的事业!我们追寻您——神州大地的儿女!核弹使我们不受欺凌。电脑让我们创造奇迹。我们毫不犹豫地丢掉了刀剑。却不能丢掉顶天立地的“脊梁”。解放军叔叔啊!您过的是平凡的日子,可铸就的却是祖国的金光大道!您受的苦与累,我们永远会铭记。如果一旦失去您啊!那就仿佛没有了灵魂!那我们怎能向美好未来展翅?解放军叔叔啊!我们把您追寻

本文标题:解放军叔叔,我们把您追寻 - 关于叔叔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shushudezuowen/201410/17836.html

作文投稿

解放军叔叔,我们把您追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解放军叔叔,我们把您追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