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齐澎涛叔叔南极来信

时间:2014-10-13 09:00:2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回齐澎涛叔叔南极来信 齐澎涛叔叔:      您好!今天收到了您的来信,我们特别激动——这可不是一封普通的信,它是来自地球最南端、最寒冷、最遥远、最神秘大洲的南极来信。 从信里我们了解到南极一年分两季,常有暴风雪,植物稀少,天气寒冷。不过却有很多有趣的动物,像跳摇摆舞的企鹅、聪明伶俐的海豹都是我特别喜欢的,百闻不如一见,我真想去看看呀。我想随着科技的进步我的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。当然,去南极的人多了可要注意保护南极脆弱的环境。因为南极是人类的最后一块净土,像您说的那样,地衣在南极一千年才长一厘米,太宝贵了,破坏了再恢复可就难了。 对了,还有一件事要拜托您,给我带回来一些古船的木头碎片,我是一个小小的收藏迷。 最后,祝您和您的朋友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。 您的小朋友刘世阳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本文标题:回齐澎涛叔叔南极来信 - 关于叔叔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shushudezuowen/201410/17835.html

作文投稿

回齐澎涛叔叔南极来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回齐澎涛叔叔南极来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