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阳光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0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他就象是和蔼温暖的暖阳,他就象是光亮的灯塔。有这位朋友真是无比的幸福。

他长高高的、戴眼镜,个性善良,长相斯文,有热心仁慈的心,是同学的好榜样。

第一次遇见他时,是在一年级,因为遇见他时感觉他有如天使般善良的心,我与他就成了一对益友。

他与我曾经一起玩鬼抓人、红绿灯,一起受罚,一起复习,一起聊天,互相帮忙,一起谈论一本小说,一起看电视……许许多多的回忆,但二年级下学期的道别是我最难忘的回忆。

这段友情告诉我,一生有夏季也有冬季,太阳也会被乌云遮蔽,人会难过、悲伤;但回想一下这段友情,乌云就会散掉,人也开心起来。有了朋友,生活会变得丰富;没有朋友,生活则会孤单、寂寞。所以有朋友可点亮寂寞的人生。
本文标题:你是我的阳光作文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584.html

作文投稿

你是我的阳光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你是我的阳光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