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4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最喜欢的人就是瑀蓁了,因为她待人亲切又很有礼貌,我们俩也可以说是青梅竹马,因为我们从幼儿园开始就同一班了,所以我对她的事情,可以说是了若指掌,没有任何事我不知道。

瑀蓁像个模特儿一样身材苗条,而且脸蛋也比一般人还漂亮一百倍!她的优点是功课不错、字也很漂亮,再加上她不但很会画画,还很会写作文呢!很值得我学习。

另一方面,我也从她身上学到许多画画的技巧,而且在生活中我觉得我们不管做什么事都可以很开心,只要我们对方有谁遇到了问题,就会互相帮忙,直到问题解决;或者当有谁考试考不好时,就会互相勉励。我们也曾经一起表演过、做过海报,经历许多事情,而我也记得瑀蓁曾经说过二句话:“失败为成功之母”和“做事不半途而废”,只要失败了再努力就可以,不要做到一半就放弃。

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和瑀蓁一起共度这几年来的时光,再过一年我们都要上初中了,也希望她可以当我永远的朋友。祝福她:学业进步、步步高升喔!
本文标题:我最喜欢的人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531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喜欢的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喜欢的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