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2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  我虽然朋友很少,但是他们都对我很好,尤其是洪明辉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他有像仙人掌一样的头发,还有笑起来像魔鬼在笑的声音和灵活的手脚,我觉得如果惹我的朋友-洪明辉生气的话,后果可是不堪设想。
  明辉虽然体育很好,但是他的脾气就像斗牛一样,别人不小心撞到他,或跟他玩墙壁鬼如果抓不到别人,他就会说不玩,记得以前我撞到他,他就打我好几下,但是我们还是感情很好的朋友。
 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我看见许多人在玩象棋,我也想学,可是别人只顾着玩,都不理我,只有明辉教我怎么玩象棋,让我感到非常的窝心,所以直到现在,我们一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。
  明辉的赞美就像一杯咖啡,让我精神百倍;明辉的安慰就像一支拐杖,让我迈向成功;明辉的帮助就像一双翅膀,让我一飞沖天,如果没有明辉,我每天都会没精神,希望以后可以一直跟明辉同班。
本文标题:最好的朋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471.html

作文投稿

最好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最好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