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定义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2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朋友在你的四周,多得数不清。因为种类太多了,使用的时候,一定要看清楚说明书,不然会被朋友欺负。
基本款就是“好朋友”和“坏朋友”,可以一起读书、一起学习、一起跑步,这就是朋友之间的互动。好朋友跟你一起做好事情,让你越来越棒。坏朋友会把你带坏,天天跟你吵架,你会变成坏小孩。建议不要跟坏朋友在一起,对自己才是有帮助。
另外,最常见的就是“男朋友”和“女朋友”。如果在“朋友”的前面,加上“男”或“女”,那就是这两位在交往了。而且是男生爱女生,女生也爱男生,这样才可以在前面加字。
“男朋友”和“女朋友”这种朋友组合,有另一种名字,叫做“情侣”。
本文标题:朋友的定义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297.html

作文投稿

朋友的定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朋友的定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