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羡慕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0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她是一个让我眼睛发红的名人,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在,都是十全十美的,我认为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完美的人。
从外表看来,她的双眼就像是秋天的湖水,鼻子和孙越一样大,浅浅的笑容比西施还美;而她的内在和白纸一样纯洁,操行是没人比得了,当别人有困难时,第一个去帮忙的,一定是她,她很文静,是个标准的好学生。
她的功课都在前几名,因为上课时,她总是专心的听讲,就这样,上课认真,下课温习,所以她的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的。美术是她的专长,她在班上,是美术成绩最好的一位, 她可以随手一挥,画出一张能得优选的画,她画出来的东西,栩栩如生,彷彿会从画中跳出来一般。有一次她画了一张图画,背景是一座寺庙,内容是一幅乡下拜佛的情景,画出了乡下纯朴的风情,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美展的“金牌奖”,还令全班同学的眼睛着火了呢!
书法方面,她也是全班最好的一位,一横一直一点一划,字体工整,是班上最被看好的书法比赛代表人。
她的优点很多,如果一定要找出小缺点来,那就是太文静了,要是她能大方一点,想必能成为人上之人,啊,说了这么多,你知道她是谁吗?她就是我的好朋友,鼎鼎大名的张慈。
本文标题:我最羡慕的朋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200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羡慕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羡慕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