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3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和我的朋友又吵架了!我们感情很好,却时常吵架,不过最后一定还会和好的。
但是这次就不一样了,我们都想要和好,却没有人愿意先低头。好像直接这样和好,感觉有一点怪怪的。朋友之间,没有声音的感觉真难受。
我就假装不经意的走过朋友的身旁,也故意假装没看他,不过我发现,他也正用一种期待和好的眼神看着我。
我转头,想对他笑一笑,没想到,他已经先转过来了,和善的对我微笑,我好意外,不由得也对他笑了一下,我们就这样的互相笑一笑,就和好了!
之后,我们不管再怎么吵,不管吵的多凶,只要互相的笑一笑就没事了!
本文标题:我和我的朋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07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和我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和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