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偶像

时间:2014-10-13 09:14:4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的偶像是我的爸爸,他是我最崇拜的人。
我的爸爸是清洁队员,他每天帮助所有的人打扫环境、水沟、地下道,无论有多么辛苦,他都会努力工作。
  爸爸虽然很忙碌,但是,每天他都一定会抽空检查我和哥哥的功课,星期天也一定会陪我们玩,有空时,他还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,他真是最伟大的爸爸。
  我爱我爸爸,他是我心目中最崇拜的偶像,他常常开垃圾车到我们学校,为我们、村庄及百姓们服务,有时候刮风、下雨,就连台风来的时候也一样要上班,别人放假时他有时还要上班。他努力工作的精神,是我学习的榜样,我长大以后也要学习爸爸,努力工作,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。
本文标题:我的偶像 - 关于偶像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ouxiangdezuowen/201410/1906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偶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偶像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