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偶像

时间:2014-10-13 09:14:2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,或许因为那个人物、事物有吸引力、有魅力,或者是很特别、新奇而引起自己的注意,今天,我就要告诉你们关于我的偶像。
我的偶像可真不少,不乏是成功、幽默逗趣的人,其中,排行第一的是歌手蔡依林。说她是歌手,我觉得不是很恰当,倒是说她是唱歌也很好听的体操选手较为适当 吧!因为她不但能歌善舞,而且她也懂得如何在钢管或彩带上作出优美的动作,为什么她如此厉害呢?正因为她坚持不懈、“龟毛”到底的精神,练就出她在歌坛中 屹立不摇的天后地位。我也很想像她一样,成为跟她一样有名、甚至更有名的歌手,因为这样一定很有“战胜巅峰”的成就感。
但是一定要在这个每天都在淘汰人的工作环境成功是很不容易的,蔡依林在成为“亚州小天后”之前,前仆后继、屡仆屡起的坎坷路,部是我们可以想像的。蔡依林在18岁时参加MTV台新声卡位战获得冠军出道,却在21岁时,她的父母与她所属的经纪公司大声工作室发生财务纠纷互控,蔡依林左右为难,一边是她最亲爱的家人,一边发掘她才华的恩师,该怎么办?这场官司的结果是,是九百万的赔款,和不知何时才能重返舞台唱歌茫然……
蔡依林“不放过自己”的精神不但让她红遍全球,也让她赚了不少钱,希望我也可以跟我最“偶像”的偶像学习,而这个就是我们有偶像最好的优点——向他学习、看齐。
本文标题:我最喜欢的偶像 - 关于偶像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ouxiangdezuowen/201410/1902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喜欢的偶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喜欢的偶像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