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奶奶

时间:2014-10-13 09:13:2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奶奶脸小小的、眼睛很大,现在七十几岁了,每天笑瞇瞇又很亲切、很善良。

如果我看到奶奶就会问候:”奶奶你好吗?”,奶奶就会说:”我很好”,然后称赞我很有礼貌。不过有时候奶奶在讲什么我都听不懂,因为我是”菜台语”,所以我只会对奶奶傻笑。

奶奶常常会去街道当志愿者,尤其过年过节是她最忙的时候,不过她说帮忙做事是很快乐又健康的事。奶奶总是闲不下来,偶尔还会帮别人包粽子,她说偶尔赚一点零用钱也不错。

我觉得奶奶很会利用时间和做善事,我希望奶奶可以继续保持下去,也希望奶奶可以健健康康跟我们一起生活。
本文标题:我的奶奶 - 关于奶奶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nainaidezuowen/201410/18946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奶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奶奶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