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的爱

时间:2014-10-13 09:13:1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是单亲家庭,爸爸妈妈离婚,不过,我不会埋怨,因为我还有一个十分疼爱我又有智慧的奶奶。
从我上了小学以后,奶奶便带我去接触读经,读经班的每一个人都很和善,让我安心,也让我知道圣贤的伟大。一、二年级时,我便求道,并上了小天使班,类似读经班,不过不是一直读经,而是借由故事警惕我们,我认为十分有趣。 我 的奶奶为了矫正我聒噪的习惯,便特别送我去上书法,起初,我写了将近30张的横画,老师却说:”没有一张好的!”那时,我难过的要命觉得自己没天份,垂头 丧气的回家。回到家后,奶奶已帮我买好用具,叫我练习,我告诉奶奶,书法老师说的话,没想到奶奶反而说;”就是不会才要练习呀!”,这句话让我马上充满信 心,写了好几张以后,才终于写出一张漂亮的横画,而现在的我,不但喜欢书法也得到老师称赞:妳有天份,要好好学下去! 幼儿园时,奶奶看我英文学得不错,便带我去补英文,一直到现在四年级,我的英语程度能进步,对英语感兴趣,都因为奶奶的坚持,我才有这样的成果,也才了解奶奶当时的用意,谢谢奶奶!
回想起来,还真要感恩奶奶的智慧。 很快就是母亲节了,我想跟您说;”从小到大,每天操心我的事情、无微不至的照顾我,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。祝您;长命百岁、母亲节快乐!”
本文标题:奶奶的爱 - 关于奶奶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nainaidezuowen/201410/18944.html

作文投稿

奶奶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奶奶的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