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难忘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9:12:4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在一个夜深人静、月明星稀的晚上,我独自坐在窗前的书桌,翻翻相簿,一段段往事在心底浮现,最后,我的目光停留在一张稍嫌泛黄的照片上。那是我和奶奶在佛堂的合影,看着看着,泪水便不听使唤的流湿了衣襟……
我的奶奶在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便去世了。她在世的时候非常疼爱我,有任何好吃的食物,也舍不得自己吃,总是留给我享用。她也时常带我出去散步,逢人便夸我多么听话、多么乖巧。想到这儿,我的心中又是一阵酸楚。
奶奶也是个说故事高手。有一次,她说了一个“龟兔赛跑”的故事给我听。告诉我不管做什么事,总要秉持着“胜不骄,败不馁”的精神,还要不耻下问,虚心请 教。曾经,奶奶也说过“狼来了”的故事,告诫我:作人必须建立在“诚信”的基础上,讲信用、不骗人,做个社会上的君子。奶奶虽说没有读过多少书,但她所说 的每一字、每一句,都是富含深意的言论,让我终身受用。
奶奶家旁有一块地,上面种了许多蔬菜与花花草草。假日闲暇时,我总喜欢到菜园去,望着奶奶的背影,我看不到忧愁与哀伤,可不是吗?奶奶总是高高兴兴的迎接生 活中的每一天啊!我没有半点犹豫,立刻捲起袖子帮忙捉菜虫了。这儿可说是奶奶和我的天堂呢!如今,奶奶已经走了,这怎么能叫我不难过呢?
我总是把我对奶奶无止尽的思念化为文字,写在小纸船上,希望小纸船能将我的思念带给远在天国的奶奶。奶奶,您也到我的梦里,陪我聊聊天、说说话吧! <
本文标题:我最难忘的人 - 关于奶奶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nainaidezuowen/201410/18890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难忘的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难忘的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