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劳的奶奶

时间:2014-10-13 09:12:3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我的奶奶今年五十多岁了,一头乌黑的头发,一双有神的大眼睛,粗糙的手指,一看上去就是一个勤劳的人。   有一天上午,奶奶和我一起去田里干农活,我们拿起工具,向农田出发。到了那里,眼前是一片辽阔的地方,有几十块长方形的小块田野。我问奶奶:“奶奶,这么多田,哪个才是我们家的呢?”奶奶说:“我们面前的这一排,倒数一、二、三块都是我们家种的庄稼。”我们走了好一会儿,才来到自己家的庄稼边,来到地边,奶奶二话没说就拿起工具种了起来,我也学着种起了菜。   我们干了一小会儿,看见开着电动车,来接我回家吃午饭,我对奶奶说:“奶奶,我们回去吃午饭吧!”奶奶高声地拒绝了我,说:“先回家吃吧,我马上就回去。”我说:“好吧。”我回到家吃完午饭,过了好长一会儿,奶奶才回到家。   还有一天上午,庄稼成熟了,我和奶奶到农田中去收菜,我们来到农田里,带上了一个大袋子和工具,一起去农田收菜,我们来到农田中,用钉杷上下翻着地,不一会儿,地上就出现了一颗颗饱满的花生,我把一个一个花生放到袋子里,捡完花生,奶奶又背起这袋花生,走回家,把花生上的泥土放到水里冲洗干净,还把一个一个的花生,挨个儿地剥开了壳儿。一直干到中午12点多钟,才吃午饭。   我的奶奶真勤劳啊!

本文标题:勤劳的奶奶 - 关于奶奶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nainaidezuowen/201410/18872.html

作文投稿

勤劳的奶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勤劳的奶奶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