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08:54:1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礼物的意义,就是别人送你的一份心意。对我来说,如果收到一份礼物,就像已感受到别人传达的心意,会非常愉快,所以礼物是一样珍贵的东西。

每个人从小到大,应该收过很多礼物,我的每个家人几乎都有送过我礼物,而我最喜欢的礼物,是妈妈送我的手表。那是一个奇特的夜晚,当时,是我放暑假的日子,忽然看到那支手表,妈妈就买给我了,我一开始还不知道要买那只手表,后来就看到心目中的手表了!

当我收到礼物的那一刻,我的脑袋就忽然出现一片光明,开心极了!终于看到最喜爱的手表了!我开心到一句话都讲不出来,那么贵的礼物,妈妈竟然会买给我!这就是妈妈表达她爱我的心意。

这份礼物很特别,因为它可以量潮汐、测月圆、看全国时间,这是妈妈用心意买下来的,我会每天保护这个难得一件的礼物,珍惜妈妈送我礼物的情感,好像是从小到大意料之外最珍贵而美好的礼物!

这份礼物在我心中留下了特别的记号,散发着奇特而闪烁的美妙光芒。
本文标题:妈妈的礼物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7173.html

作文投稿

妈妈的礼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