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母亲

时间:2014-10-13 08:54:0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妈妈虽然只是一位家庭主妇,却有一双又黑又圆的眼睛炯炯有神,加上眼力好又观察入微,所以画起画来,有模有样,不简单吧!

自从姐姐和我相继呱呱坠地以来,她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、呵护我们。她常常为我的学习能力慢,而花很多时间整晚陪我学习,耐心的讲解,尝尽了酸甜苦辣,
也不知偷偷掉过多少眼泪。在她无怨无悔的付出,使我和姐姐在母爱的滋润下,一天天茁壮。

我的妈妈很勤劳,今天的工作一定要今天做完,很少留到明天。正如古人说的,“今日事,今日毕”。所以她也希望我们姐妹成为勤俭的女孩子。她假日会教我们做 家务,她说:“女孩子一定要会处理家务。”有时看见我这个也买,那个也买,用钱浪费,会苦口婆心的劝我,并且不忘加一句“节约是一种美德”。

我觉得世界上只有妈妈是最伟大的,我不想要一位年轻、漂亮的妈妈,我以拥有这样一位朴实、勤劳的慈母而觉得幸福满满。我要对着大家说:“我是最幸福的人!”
本文标题:我的母亲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7161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母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