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3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      我的妈妈有白皙的皮肤,圆圆胖胖的身材,和又黑又亮的头发,还有像苹果般漂亮的脸颊,看起来很可爱。妈妈的双手非常灵巧,力气很大头脑又聪明,任何困难的事到他的手上都可以轻易解决,当我遇到难题时只要找到妈妈就得以化解,她就像是我的救命天使般有效。以前刚上小学一年级时,我的手还不太会写字,常常写错或写乱了妈妈都会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的教导我,让我的字体越来越工整。
     妈妈辛苦的教导我,让我变得自信又聪明,是我心中最棒、最爱我的好妈妈。
本文标题:我的妈妈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712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妈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