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是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4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妈妈是大桥小学的特教班老师。我知道妈妈的班级什么样奇怪的学生都有,也知道她跟一般的老师不一样。这次利用放暑假的前夕,学校功课变少了,我就陪着妈妈一起去上班。这才发现妈妈不是普通的辛苦啊!
班上有人连路都不会走,都要妈妈帮忙。还有可怕的“过动儿”,一分钟都安静不下来,老师讲的话根本没在听的,真佩服妈妈这么有耐性,都不会抓狂。还有一个最近刚刚转进来的小女孩,听说是普通班读不下去了,才转到妈妈的班级,我看妈妈确实很辛苦。
我看妈妈一下子给学生上课,一下子又跑去开会。一次可以应付这么多怪学生,还可以弄暑假作业的事情。我对妈妈好佩服,她真是太厉害了。
放学回家后,妈妈还要整理家务、洗衣服、晒衣服。因为爸爸不在家,她还要负责煮饭、整理花园。但是她也没有叫苦,还常常跟我说:“工作虽然辛苦一些,但是可以帮助更多的孩子,再辛苦也是值得的。”
我们母女就像好朋友、好伙伴。我喜欢陪着妈妈一起上班,下次有机会再去学校的时候,我要多多帮帮妈妈的忙。
本文标题:我的妈妈是老师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704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妈妈是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