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4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干净的人,她平时就是上上班之类的。特别累,只有星期天才能休息一下。可是我妈妈星期天也不歇歇。妈妈上班时大清早的就骑上电动车去上班去了,晚上要到五六点才回家呢。一到星期天妈妈就忙起来了,一会儿弄这一会儿弄那。最后打扫打扫卫生。
这不,又是一个星期天。早上,我还没起床就听见了扫把扫地声,原来又是妈妈在打扫卫生了。我起来对她说:“妈,你咋这么早就起来了啊!”“我不起来这么早打扫卫生咱家整天就脏着啊!你赶快去睡吧啊!别管我了。”
我没有办法只好回床上睡觉了。到了8点半,我起了床。见妈妈还在那里打扫。不解的问:“妈妈你刚才不是打扫完了吗?怎么还在打扫啊?”“我刚才打扫完,坐下歇了会儿。可过了一会儿一阵风刮了过来树叶都落了下来。所以我只得重新打扫打扫。
我见妈妈的背影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我赶紧进屋穿好衣服,拿起扫把帮妈妈打扫了。我们打扫完后,我屋玩电脑去了。午安了一会儿,我见妈妈在哪里洗衣服。这么冷的天怎末能让妈妈一个人在那里受冻呢!我也过去帮她洗吧!
于是我走了过去,也拿起衣服摆了起来。妈妈见我这么起劲!就说:“孩子,进屋歇会儿吧,就这点儿衣服我自己能搞定!进屋玩电脑去吧啊!”
我听了只好进屋里去了 ,我看见妈妈搭起的一些衣服,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!
我坐在屋里,望着母亲忙碌的背影。我心里想:我亲爱的母亲,你光上班就够幸苦的了。星期天还可在家里忙着干家务活,你什么时候才能休息休息呢?难道她一辈子都要忙忙碌碌的吗?

本文标题:我的妈妈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6956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妈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