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表妹

时间:2014-10-13 08:56:0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表妹叫肖鑫怡,今年十一岁,说也奇怪,我和我的表妹可不像你们想的那样简简单单噢!我比我的大三、四个月,可是她身高却比我高,还比我高一个年级,真是很奇怪呢!她还很聪明呢,她每次考试都获奖,奖状贴满了墙壁,连我都羡慕她,感觉她就是我学习的好榜样。
不仅聪明,她还很机灵呢!一次,我们一起玩捉迷藏,我当鬼,数数好后,我就东张西望,没有发现她。仓库、树下、门后都没有,最后在床底发现了她,她一看见我就从空旷的地方跑,他跑得真快,我差点就抓住她了,但是我可把弟弟给抓住了,就这样她从我的手底下跑了。她真机灵!
她还很懂事,每次她爸爸妈妈叫她,不管是什么事,她都会去帮爸爸妈妈的忙,所以我很敬佩她。
这就是我的表妹,很可爱的噢,你们要不要认识她呢?  
    才子小学四年级  
本文标题:我的表妹 - 关于妹妹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eimeidezuowen/201410/1735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表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