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看书的表妹

时间:2014-10-13 08:55:1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 在人群中,你一眼就能看出我的表妹:因为她最具有代表性的是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透出机灵的神采,颇有几分电影明星李小璐的风范。长长的头发和细细的身材,老有特点了。行了,我继续说说我们俩的故事吧:

  一到寒假、暑假就是我和表妹“重逢”的日子。因为我们在不同的学校,平时没时间见面,只有在假期才有时间。假期中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气球,打电脑游戏,有时还一起写作业等。但是这次的假期可不一样!

  寒假中的一天,我们一如既往地玩气球,看着她心不在焉的样子,我问道:“典儿,你怎么了,怎么有点儿没精打采的?”典典说:“我不想玩气球了,我想看书!”话音刚落,她就像“火箭”似的离开我,跑去书房拿起了她心爱的《夏洛的网》贪婪地读着。我除了惊讶外,只能表示无奈,继续玩我的气球,玩着玩着,我也觉得太没意思了,只能捧起“仇人”--书看了起来。

  我偷眼看她,她已经进入了书的“海洋”中,她看得是那么的专注,那么的入迷,连眼睛都不眨一下,生怕错过了精彩的环节似的。“真是的,有什么好看的了……”我心里默默地叨念着。但是,渐渐的,我也仿佛进入了某种境界,我与“仇人”渐渐的成为了“朋友”。我不开心时,它给我解闷;我苦恼时,它与我一起分担;我哭泣时,它给我“讲”笑话……而这一切是我爱看书的表妹带给我的,是她让我从无聊的游戏中走进了书的世界,是她用榜样的力量带动了我,让我进入了一个开阔的世界中。总之爱看书的表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。

  寒假中,我已经看完了《窗边的小豆豆》、《爱的教育》、《笑猫日记》、《昆虫记》等,表妹带我走进一个又一个知识的海洋中,使我受益匪浅,我忘不了我的启蒙老师--爱看书的表妹!

本文标题:爱看书的表妹 - 关于妹妹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eimeidezuowen/201410/17264.html

作文投稿

爱看书的表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爱看书的表妹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