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9:15:3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从一年级“老师”这个称呼,就让我害怕,不敢上学,功课不会不敢问,也不敢和老师说话,话说错了怕被骂,如遇到难题就会退缩,每次想到就会哭。
  直到三年级的老师和妈妈谈过,才知道我的问题出在那里,老师用心良苦找回我的自信和笑容,也让我想用功读书,可是两年很快过去,又要分班了,好舍不得和老师分开,老师抱抱我跟我说:“功课好不好其次,学习态度和品德都很重要。”
  最后,老师送我一个红包和进步奖状,并鼓励我继续努力,加油!
  现在,五年级了我的老师是男生,外表还满严肃、酷酷的,让我不太敢跟老师说话,每次老师和我说话我就会紧张,几周相处之后,其实老师是很好沟通的,只要我该做的、该交的如期完成,乖一点相信就不会被老师骂,我会把握这四年跟老师相处的时间,希望能留下很美好的回忆。
本文标题:我和老师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9110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和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