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了 老师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1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您的目光如炬,似和风; 您的淳淳教诲,似细雨; 您辛苦的汗水,似春水般温暖; 您真诚的笑容,似白雪般动人。 啊!六年,就是您与我们一起描绘的图画; 啊!六年,就如您与我们一同谱写的诗歌。
走过无数次进出的教室, 好像您昨日还在讲台上滔滔不绝; 走过明亮宽敞的办公室, 好像您昨日还在作业旁圈圈点点; 而今日,我们就要走出教室,走出您的办公室,走出我们敬爱的母校,与您告别! 六年的艰辛是坎坷波折, 六年的岁月若弹指光阴。 老师,您就要与我们离别了! 不要担心我们,我们已经长大, 可以自己奔跑,可以自己翱翔; 但是老师啊! 我们就要毕业了,您看着我们一点点长大,而如今终于要告别您了! 多少不舍,已化作似水流年; 多少难过,已成为桃李芬芳。 老师啊!我们就要毕业了, 人总是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。亲爱的一到五年级的同学们,你们知道吗? 好好爱你们的老师吧 在她劳累时递上一杯茶吧; 在她为你们难过时分分忧吧; 在她给你们鼓劲时感谢她吧…… 因为我们就要毕业了,就要离开了,我们做不到的事只能由你们来做了。
老师啊!千言万语也无法说尽对您的感谢,而如今您看着您襁褓下的孩子们终于离开了您,您应该欣慰,我们也不要难过,我们六年级二班还会再相聚,我们六年级二班还会想念您! 由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,向敬爱的老师致敬!
本文标题:再见了 老师作文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6359.html

作文投稿

再见了 老师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