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想感谢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1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世界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感谢的人,而我最感谢的人就是洳穗老师,洳穗老师是我生命中的贵人,更是我最想感谢的人。

洳穗老师,有着一头咖啡色的头发,一张小巧玲珑的脸颊,以及那清丽的身影。为什么洳穗老师是我最想感谢的人呢?那是因为我四年级升五年级时,计算能力不太 好,洳穗老师也非常有耐心的教导我们。有一天,老师问大家:”谁要参加语文文竞赛?”不道几秒钟后我就自告奋勇的说:”我要参加闽南语朗读比赛”不知道我 哪里来的勇气,这句话竟然脱口而出。

放学后,老师就叫参加语文文竞赛的同学留下来,我第一次把文章念完后,老师就说:”育欣,妳第一次念就那么好,继续加油!不过有些小细节要注意一点,妳真的很棒呦!”我听到这句话觉得非常感动,玟桦老师也不断的教导我还有几位同学,也带给我许多勇气。

我一直想,因为有您,我从计算能力不好到很好,因为有您,我才会在竞赛中荣获第一,因为有您,让我对自己更加有信心,所以我想对您说:”老师,有您真好!”
本文标题:我最想感谢的人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635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想感谢的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