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感谢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1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人生中,一定会有一位你想感谢的人,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从三年级教我到现在的老师。虽然我打从心底很感谢她,但是,我却说不出口,只敢在心里感谢,或是写卡片来感谢她。
她帮助我做了很多事情,却没有要我跟她说谢谢。她,为我改作业,她为我上课,她,为我做了很多事情。有一次,我的胃突然变得超级痛,结果,老师居然借我电话,让我回家,隔天,还问我有没有好一点。
她的问候,是那样的温暖、好听。我们人生中,一定不能没有老师,她教导我、教训我、关心我。使我快乐、使我温暖、使我开心,让我原本很不喜欢上学,变得觉得上学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。
老师,谢谢您,您为我做了很多事情。虽然我很感谢您,但是,我连一句短短的“谢谢”都说不出来,所以只好写书信,谢谢您,我才有今天的成果!
本文标题:最想感谢的人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6343.html

作文投稿

最想感谢的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