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7:5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   开学日, 我拉开了窗帘,也拉开了心中那一片空白。从幼儿园开始 ,大脑中的无限憧憬已画出一张快乐的蓝图。小学, 是可以和同学在操场追逐嬉戏的地方,是朗朗读书声不绝于耳的地方,空气中的笑声快满了出来,老师和学生和乐融融的生活在一个大家庭。
      因为遇见陈老师,我的人生画布着上了五彩缤纷,我的梦想蓝图得以实现。还记得第一次的作业是写拼音符号 ,战战兢兢的擦擦写写, 我拿到的是甲上上。这是一剂强心针, 让我明白我做的到。她像一颗小太阳,无时无刻的笑容,让人身处在暖暖氛围中,她让每个人都相信自己做的到,肯定自我的价值。
     有一次,上陈老师的课,心飞到操场神游去了 ,小手握着铅笔在桌上敲啊敲 ,彷彿啄木鸟一样 ,却啄出了老师的关心 。她走到我身旁 ,抽起了铅笔,把我的魂拉回来, 说:“下课再来拿回去。”
     在领回铅笔时, 她说:“老师觉得你很棒,我相信你会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棒 ,对不对?”当我抬起头看着老师,她的双眼诉说着希望,透露出一种期盼 。我很讶异 ,她没有责备我,没有一句的数落,她用鼓励激发我更上一层楼,这是特别的她 。
     好多年了, 洋洋得意时 ,老师的谆谆教诲会如警铃般响起,戒惕我自己。她在我徬徨时指引方向,不让我被怠惰荒废 ,她在我迷惘时伸出援手,不让我被自衿局限。照顾,呵护,担心,忧虑, 无怨无悔 ,她是大家的母亲。
本文标题:陈老师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6283.html

作文投稿

陈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