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7:5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培训班的第一天,在小小的教室里,我看到了一个胖胖的老师站在旁边,她亲切的跟我的爸爸妈妈讲解培训班的课程,这个可爱的老师,就是刘老师。
从第一次见到她,到开始上课的每一个星期六,一直到现在,都会见到她胖胖的身躯,忙碌的穿梭在教室里,开心的跟大家问好,也关怀着我每一个小朋友。有时,中午吃完饭,她就会过来跟大家聊天,还会泡迷啡、奶茶给大家喝。
刘老师对大家很好,看起来脾气很好,对我们顽皮的小孩子也很有耐心,从来不生气。而且她也常常帮很多人的,谁说胖一定不好,我就喜欢胖胖的她。
前几天,大人们告诉我,刘老师生病了,在医院加护病房,让大家很担心,也好伤心,很怕她不理我们了。
等她健康恢复后,妈妈跟她朋友想要一起去看她,我的作文老师也是刘老师的好朋友,她让大家把祝福语写在纸上拿给老师看,希望能鼓励刘老师打倒病魔,早日康复。
加油,刘老师,赶快好起来,继续跟大家一起聊天,快点好起来吧!
本文标题:刘老师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6282.html

作文投稿

刘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