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7:4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的老师是一个既美丽又厉害的人,这里还不是打我们骂我们那个厉害,而是我们老师知识渊博,总是能教给我们正确的答案,还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,我们做错了事老师也不会打我们,而是不厌其烦的和我们讲道理,我们有时候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,老师会告诉我们,然后让我们改正。至于这个美丽呢,就是指我们老师的外貌和心灵,我们老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卷长发,头上戴个花,穿的衣服也特别时尚。而心灵就是我们老师有一颗善良的心。
有一次,我们去春游,春游回来以后,老师怕我们累,便没有给我们留作业,回去的时候,有一个老人在过马路,由于车辆太多,老人不知如何去过这个马路,我们老师就把他慢慢的扶了过去,老人连说谢谢,可我们老师却一直说:"不用谢不用谢,这是每一个人的责任,我看谁见了都会去夫您的”
还有一次,我们去参加运动会会,有的孩子带了钱,有的孩子没带钱,因为那天很热,所以谁都想吃冰激凌,可是他们都买了,而我没带钱,所以买不了,不过正在我要失望的时候,老师看见了我,便走到我面前说:“不用怕,老师给你买”自从那一次,我就知道了,世界上做强大的是母爱,但是老师有时候比你的妈妈好亲你,这不是每个老师都能够做到的。
这就是我的老师,我心目中的妈妈,我想,世界上应该没有比这更好的老师了,我喜欢我的老师!
本文标题:我的老师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626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