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7:3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五年来,教过我的老师有好几位,但我最喜欢的是王老师。
记得有一次,语文小考,我只考了76分,老师说要家长签字,我心里挺紧张。爸爸会不会打我呢?我两眼着试卷发呆,突然,我眼前一亮,考卷上的“76”分,改笔不就变成“96”分吗?回到家里,我拿出卷子给妈妈,妈妈一看分数是96分,就随手签了个“查”字,还表扬了我几句。下午我把卷子交给王老师,她亲切地对我.说:“傻孩子,假成绩不能说明你学的知识掌握了。你这做,既欺骗了老师、家长,也害了自己。”我听了心里难受极了!
老师啊老师,我最喜欢您。
本文标题:我最喜欢的老师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624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喜欢的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