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敬爱的陈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6:2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陈老师四十来岁,中等个儿,微胖的身体,脸上常常挂着笑容,使人感到温暖、娴静和亲切。她关心同学就像关心自己的子女一样。
一天,我们正在上语文课,突然我感到喉咙里好.像有条小虫在蠕动,心里闷得慌,接着就大口大口地呕吐起来。陈老师见了,马上从讲台前快步走到我身边,摸了摸我的额头,神色不安起来。她连忙打发值日生清扫我吐出的脏物,同时布置同学们自己做作业,她就背着我往一里外的医院走去。
路上我总感到浑身难受,昏沉沉的。过了一会儿,我睁眼一看,真是吃惊不小。只见陈老师整齐的头发已经有点乱了,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掉下来,走一步,喘一口粗气。我心里更加难受了。我连忙低声求陈老师放下我,好让她歇一歇,可她却执意不肯,一直艰难地把我背到医院。
本文标题:我敬爱的陈老师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604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敬爱的陈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