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

时间:2014-10-13 08:38:4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有一个哥哥,小时侯我们都一起玩一起吃奶嘴一起玩耍一起上幼儿园,大家都说我们像双胞胎,我本来要做姐姐的,因为他是早产儿所以他才变成哥哥,可是我想要做姐姐,因为做姐姐可以照顾弟弟。

我们小时候都常常玩在一起,可是他现在都变了,也都变的好坏。

我们现在也都会吵架,小时候都不会,希望可以在像小时候那样子,都不会吵架相亲相爱,永远不会吵架,打来打去的样子了。
本文标题:我的哥哥 - 关于哥哥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gegedezuowen/201410/1465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哥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哥哥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