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胃王—哥哥

时间:2014-10-13 08:38:4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他有无底胃,只要是食物,他都照单全收。永远吃不饱的他,永远在觅食。他栖息在我家,这传说中的“史前巨饿”,就是我的亲哥哥。
看到美味又可口的食物时,他总是冲第一的那号人物,为了美食拼命是他的本能,尤其是“垃圾食物”的出现,象是盐酥鸡或是炸鸡汉堡,他整个人都充满了杀气,在抢夺的过程中,你会感受到类似地震一样的巨大碰撞,还好他吃东西的声音不大,闷声不响的吞噬食物而已。
当然,被称为史前巨“饿”不是浪得虚名的,面对他的饥饿,我的爸爸妈妈得非常努力赚钱,不然伙食费都付不出来,全家人只好去喝西北风,巨饿也会变成饥民,那就罪过了。
一但巨“饿”开张时,千军万马挡不住他的气势,尤其是速度迅雷不及掩耳,你才伸出筷子,眼前的一盘菜肴早已清洁溜溜,什么也不剩了。
因为他属于肉食性动物,所以,一向不吃菜,虽然有时候会吃一点,不过机率极为的小,使家人们都非常担心他的健康。
家里有巨“饿”最大的好处,就是“零厨余”,根本不会有馊水桶的出现,虽然幸福轻松,但是,我们就必须忍受着抢不到食物的生活了。
本文标题:大胃王—哥哥 - 关于哥哥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gegedezuowen/201410/14640.html

作文投稿

大胃王—哥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大胃王—哥哥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