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2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  在平常的生活中,会有开心的事,也有感动的事,其中感动的事很多,我听过感动的事,像曹庆爷爷,奉献毕生的心力照顾植物人,不惜任何代价,用心照顾,令人非常感动,在我身上也有发生令我感动的事,就是爸爸在我生病在医院的时候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
         有一天我在家里吃饭,正好肚子痛,妈妈马上拿药给我吃,但是还是很痛,妈妈马上打电话给爸爸,向爸爸说明来龙去脉,爸爸马上开车回来接我到医院挂急诊,医生说这是急性肠胃炎,这不会有事,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,于是我就在医院里吊点滴,爸爸说我什么都不能吃,只能吃白粥,于是爸爸就去医院的超商买白粥给我吃,爸爸对我的付出,让我很感动。
        令我感动的原因,是爸爸对我的无限付出,爸爸一听到我生病,马上放下所有手上的工作,开车回来接我去医院,在一旁照顾我,爸爸为我做的一切,让我刻骨铭心,永远都忘不了,所以我要感谢爸爸为我所做的一切。
       这件事对我来说,是永远都不能忘记的事情,我也忘不掉,发生这件事,让我印象十分深刻,爸爸是我第一名的爸爸,肯为我付出的爸爸。
本文标题:我的爸爸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75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