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 谢谢你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2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身材高高的又胖胖的,眼睛小小的、眉毛细细长长的、嘴巴打开时大大的,闭起来时长长的、头发短短又刺刺的,像很可怕的刺猬一样刺刺的,平时出门都是穿着短袖和短裤,这是我的爸爸。

我的爸爸他很有耐性,也很温柔,可是如果我和妹妹打架,爸爸就会变得很凶,头上像有很多的火把,好恐怖呀!爸爸习惯每天工作回家都要打电话找朋友聊天,平 时休闲时,喜欢去打棒球和羽毛球,他的工作是邮差,我觉得爸爸当邮差很辛苦,因为爸爸每天清晨五点半,就要出门去上班了,早起工作真的很累。

我觉得爸爸好厉害,因为我每一次写作业遇到不会时,都会找爸爸教我,爸爸都能为我一一解答,爸爸就像是个超人一样,能为我解决所有难题。

我想对爸爸说一声谢谢,因为爸爸从我小时候一直照顾着我,虽然爸爸会打我、骂我,但我知道,爸爸打我、骂我是为了我好,也谢谢爸爸对我很有耐性,当我任性 时,对爸爸不礼貌时,爸爸总是包容我,”爸爸  ,谢谢您,辛勤的工作,就是为了要让我们衣食无缺;爸爸,对不起,任性的我一定让你生气了,以后我会改,改掉 我任性的个性。”
本文标题:爸爸 谢谢你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749.html

作文投稿

爸爸 谢谢你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