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0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自己觉得我是一个很不平凡的人,所以我也一定有一个不平凡的家庭,但是,今天的主角再我那超级不平凡的老爸。
老爸他之所以不平凡是在于他那对于未来那天真的幻想,还有他那能装下超级多食物的胃,而且,我觉得我之所以会有这么好的胃口试完全遗传自我爸,最后一个另我觉得他很不平凡的是,他可以保持不被新科技吸引的超强定力,所以到现在他还是拿着旧式的手机,以上,就是我那超不平凡老爸拥有的特质。
老爸总是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会中大奖,身价抬高到上亿,然后每当聊到这个话题,他就开始沉浸于自己的小小内心世界,开始规划他中奖的钱要怎么花,而且每次地一向计划一定是他要带着妈妈去二度蜜月,然后换车换房子换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东西,有时候都想吐槽他说,你要不要干脆一点把你身边的家人都换过一遍,实在是令人发笑。
至于他另一个不平凡之处,吃,这可说是他最具特色的地方了,而且,这个特色完整的发挥再虾子身上,没错,就是虾子,每当我们家去吃自助餐或是火锅的时候,我爸总是会有盘堆的高高的虾子,有时候还不只一盘,更奇特的是,他拨虾子的速度可说是奇快,吃的速度就更不用说了,他对于虾子的执着的程度可真的是到了会令人吃惊的等级。
对于他的最后一项特质,也是我最头痛的特质,他那打死也不理会智慧型手机的坚持,真的是害死了我,连手机都不能买,买还是买像他样的旧式手机,也应该要跟上时代一点了吧,有时候,人的脑筋还是要转动一下,就算自己很不平凡。
本文标题:特别的爸爸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721.html

作文投稿

特别的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