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阳光般的爱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0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亲爱的爸爸:
您好!
爸爸,您是我登天的梯,有了您,我能登上高高的山峰;您是拉车的牛,拖着家庭这辆沉重的车;您是家中的支柱,是全家的避风港。
前段时间,学校要开家长会,而您出差了,只有妈妈独自在家,这可急坏了妈妈,因为妈妈只读过一年书。而听到这些的您,放下手中的工作,急忙回来了。当日我不知道父亲回来,本以为妈妈参加。而在那天的早晨,我们正在上第一节语文科,您来了,语文老师叫了我一下,我与老师请求了一下,出来迎接您。之后,我带着惊讶与兴奋的心情走出门去。一出门,我就急忙问您怎么回来了。您没说什么,突然拿起手中的一个口袋给我。我疑惑的问您那是什么呀?您说是吃的,让我与同学们一起分享。之后,您对我说,回去学习吧,您慢慢的转身走向开会的地方,我望着您的背影,眼泪在眼眶内打转,但我没有哭。我转身走回了教室,我感受到您给予我如春雨般的爱,悄无声息地滋润着我,感染着我,影响着我。
您,是您跑街串巷地召唤着我;是您不顾天气的恶劣在校门口等待着我;是您不辞辛劳无怨无悔地照顾着我。啊!您,平凡、伟大而又可亲可敬的您啊!
记得,不管多晚,总有您的陪伴;记得,不管我有多么蛮横,总有您会心的理解;记得,不管我有多么调皮,总有您不厌其烦的教导。
是您阳光般的爱,温暖我这颗寒冷的心。
如果说母爱温柔绵长似水,那么父爱则深沉坚毅如山。恐惧时,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;迷失时,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;努力时,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;成功时,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。
父爱是一片海洋,生命有父亲相伴,我不孤独!
感谢好父亲,我爱您永远!

 

本文标题:父亲阳光般的爱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714.html

作文投稿

父亲阳光般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