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0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爸爸是个帅哥,也是个大力士,不管东西有多重,他都可以轻松的一下子就拿起来,跟爸爸出去,什么都西都不用拿,他全部包办,我们就好轻松,
爸爸很爱看书,忙的没时间跟我们玩,这时妈妈就会叫他不要看这么多,稍微休息一下,爸爸就会跟我们开心的玩耍,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刻。
我很爱讲话,爸爸都会笑着听我说不停,唯独他跟公司讲电话的时候,我不准不出声音,不然他就会生气。所以,我和弟弟就会安静的坐在椅子上,看书和画画,或是趁机偷偷进房间玩手机,爸爸会假装没看见,我知道他真的很疼爱我。
爸爸很忙,连生病都没有时间,唯一休息的一天,是他喉咙痛,被妈妈逼着在家里休息,我看了很舍不得呢!
本文标题:我的爸爸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70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