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5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从小因为看电视看多了,我的鼻梁上多了一副近视眼镜。也因为如此,爱我的老爸建议我在高中以前,最好少玩电脑、少看电视,以免近视度数继续增加。但爸爸不知道,我最想跟他做的事就是一起打电脑了。
爸爸是个电脑线上游戏迷,每次接我放学回家后就开始玩,我多么希望能跟他结伴玩,为了我的眼睛,我只能默默的看着他玩,没办法享受父女同乐的乐趣,让我心里痒痒的。但想到爸爸是为我好,我也只能忍受下来了。
爸爸最疼爱我,若要问我我最想为爸爸做的事是什么?我会回答:洗脚,可是爸爸有香港脚,所以从不让我帮他洗脚。我真的想叫他好好擦药,香港脚不会一直痒个不停,我才能够帮他洗脚。
所以爸爸就算你有香港脚,我也很愿意帮你洗脚,因为我很爱很爱你啊!
本文标题:我爱爸爸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68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爱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