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拿手菜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4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我们家的大厨师是爸爸,我会觉得他是大厨师是因为他做的菜总是充满惊喜,他总是趁我不注意时,自己尝试做新的料理。
  他的拿手菜是“迷迭香鸡排”,只要看到这道料理,包准让你垂涎三尺,它闻起来香香的,吃起来酥酥脆脆的,让我一口接着一口吃下肚,我给这道菜一百分。
  第二道拿手菜是“糖醋鱼”,爸爸每次煮这道菜总是花好久好久的时间才完成,它吃起来有种又香又甜的感觉,它总是把我吸引住,让我食指大动,我给这道菜一百分。
  第三道拿手菜是“玉米浓汤”,大家一定对这个名字耳熟能详吧!不过我的爸爸把它改了一下,他在里面加了豆腐,又用地瓜粉芶芡,最后还加上一点切丁的吐司和一瓢奶油调味,让它吃起来更美味,我也给这道菜一百分。
  爸爸的最后一道拿手菜是“地瓜叶”,这是爸爸做的最好的菜,这样青菜看似简单,但是经过爸爸的精心调配,让咸咸的酱油膏和特制的XO酱与地瓜叶搅拌在一起,这道菜就成了人间极品。
  谢谢爸爸用心的做菜给我吃,让我有健康的身体,谢谢爸爸对我的付出,谢谢爸爸对我的努力,这份恩情,我永远记在心里。
本文标题:爸爸的拿手菜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670.html

作文投稿

爸爸的拿手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