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懒老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3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懒老爸,吃饭啦!懒老爸你们知道是指谁吗?我现在告诉你懒老爸指的是我的爸爸。

我的爸爸身高1米63左右,他的体重70公斤,他还有一对黑黑的大眼睛,还有一个大鼻子,和两只顺风耳。

我爸爸我感觉他是世界上最懒的爸爸,怎么个懒法呢?让我为你介绍吧!

比如:妈妈做好饭,叫大家吃饭时要先叫爸爸,因为爸爸最难叫了,要叫好几遍,爸爸才肯起来,接着叫我们大家。吃饭时,爸爸像一头猪一样猛吃,所以,我爸爸的体重是很重的。

而且,我爸爸不喜欢干活,就比如有一次:上午,懒老爸,正在睡觉,突然,一个电话铃声吵醒了懒老爸,原来王叔叔找懒老爸干活去,一天有一千块钱呢!妈妈听了十分高兴,叫爸爸立刻就去。懒老爸却说:“我不去,我要睡觉。”妈妈拿懒老爸没办法,就没说话了。

这就是我家的懒老爸,你家有没有懒老爸呢?介绍给大家认识一下呗!

本文标题:我家的懒老爸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65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家的懒老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