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给您提一条意见

时间:2014-10-13 08:57:1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又是星期天了。真凑巧,爸爸今晚不在家,我可以痛痛快快地欣赏《米老鼠和唐老鸭》了。说起这个节目啊,那真是有意思极了,谁看了都会捧腹大笑的。可这个节目的前几集我都没看好。有时,我刚坐到电视机旁,爸爸就虎起脸,用不容不听的声调说:“小明,去写作业!”我只得乖乖地背起书包向卧室走去。因为我知道爸爸的脾气,不听他的话,我就要倒霉的,轻则挨骂,重则挨打。而且,爸爸打起我来,可舍得花力气了。
今晚太好了,没人来干扰我了。我搬了把椅子坐在电视机前,可心里又不免有些嘀咕:“爸爸该不会在我看电视的时侯回家来吧?”我虔诚地祈祷“上帝保佑”!
我打开电视机,屏幕上立即出现了唐老鸭滑稽的动作。只见米老鼠的汽车一次又一次地从唐老鸭的背上轧过去,站在高坡上观看的大狗哈哈大笑。我也随着前仰后合地笑了起来,笑得肚子都有些疼了。
不料,门“眶”地响了一下。不好,是爸爸回来了!我赶忙站起来,关掉了电视机,可已经晚了。“啊,小兔崽子,你又偷着看电视。”爸爸说着,一巴掌打在我左脸上。
我流着泪,默默地走进卧室。< 趴在小方桌上,我的脑子乱:一会儿是爸爸冒火的双眼,一会儿是米老鼠和唐老鸭滑稽的表演……
爸爸呀爸爸,星期天适当地看看电视,难道不可以吗?平时总是教育我们不要打人,不要骂人,要学好,可您对我为什么总是这样粗暴呢?
本文标题:爸爸,给您提一条意见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458.html

作文投稿

爸爸,给您提一条意见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