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6:5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  我的爸爸个子中等,体形适中,戴着一副近视眼镜,样子看上去很严肃。其实,我的爸爸很和蔼,也很活泼。他喜欢看体育节目,爱打羽毛球,而最大的兴趣是看书。他常常对我说“书是人类的好朋友”,并鼓励我多看书。他还教我不能躺着看,不然,就会象他那样变成近视眼。

  我的爸爸很能干,手工活很强。家里的水电用具坏了,他都能自己修好。他做事认真,也严格要求我认真做事,不要马虎。

  我爸爸还能做一手好菜。我最爱吃他做的螃蟹和红烧鸡翅膀。

  在我眼里,爸爸可亲、能干,我爱我的爸爸。

本文标题:我的爸爸 - 关于父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fuqdezuowen/201410/17431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爸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爸爸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