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表弟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4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回想到我以前的第一个朋友,是我的表弟。我寂寞或孤单时,他会安慰我,我把他列为”第一个朋友”是因为他会跟我一起玩,他不会跟我抢玩具……他都会让我。

我和我表弟挑战过刺激的云霄飞车和闯鬼屋……刺激的事,我们一起在台上表演过!因为他现在我们不住在一起了,所以我很少看到他,要一个小时的车程才能看到他。

我和表弟在一起的时光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都是一起玩乐;有时我们还会闯祸。我希望以后可以常看到对方。是它让我每天开心又快乐,一起渡过难关,我和他一起解决所有的事,有心事我会跟他说,他会帮我解决。我永远不会忘记他。
本文标题:我的表弟 - 关于弟弟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dididezuowen/201410/1488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表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表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