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3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弟弟,是一百分的好弟弟。
弟弟是我最好的玩伴,我们天天玩在一起,他也都乖乖的陪着我,只是有时候,他也会闹脾气,就会跟我打架,我会看他年纪小,对他礼让一些。
弟弟很大方,只要有好东西,就会跟我分享。有时候他跟妈妈出去买饼干糖果,他都会记得要帮我买,每次拿到他给我的东西,就让我更喜欢这个弟弟了。
弟弟非常可爱,常常要睡觉的时候,明明是妈妈睡在我旁边,可是天一亮,我却发现躺在我旁边的人,变成是弟弟了。我实在很想笑,但是又不想吵醒他,就只好憋着。我真搞不清楚,他是什么时候爬过来的?
弟弟胆子很大哦!连爸爸妈妈都敢打,他一生气起来,就会大叫:“我要吃掉你!”他想吃掉所有让他生气的人,当然也包括我罗!
弟弟啊!弟弟啊!姐姐很爱你,给你打一百分哦!
本文标题:我的弟弟 - 关于弟弟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dididezuowen/201410/1486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弟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弟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